很多想要知道全民英檢的人

會用全民英檢去尋找

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

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

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全民英檢

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

 2

挑戰康熙 曾國城、吳淡如、利菁都敗陣

「康熙來了」風光了12年,期間有不少大型談話節目前來應戰,包括吳淡如的「今晚誰當家」、利菁的「麻辣天后宮」和曾國城的「一袋女王」,但最後都敗陣離開。吳淡如最後離開「誰當家」,不再和「康熙」為敵,甚至上了「康熙」打書,她說:「後期我上『康熙』打『不再勉強自己』一書,下了節目,康永問我為何如此蕭灑?然後以簡訊寫下『我還是暫時繼續在這裡勉強自己好了』,如今看來他想通了,終於學會『斷捨離』。」吳淡如當年和謝震武搭檔「今晚」跟「康熙」在10點談話線打了快15年的仗,期間她避開敏感從不上「康熙」,後來她退出「今晚」,接連上了幾次「康熙」,她說:「我跟他都是書生起家,超過20年交情,工作上競爭從來就不影響私交,不會混在一起。台灣綜藝這些年起起伏伏,『康熙』所幸有他的靈魂撐著,不受收視數字左右而沈淪,這次他決定要走,我問他『怎麼?你決定從此不勉強自己了?』,他回我『你知我個性很極端的呀,哈哈哈,練習一點點斷捨離。」吳淡如說,其實,以蔡康永在大陸實力及經濟實力,做什麼都是以逸待勞。「骨子裡他其實還是個書生,價值觀和普羅大眾不同。只能說『我崇拜你的瀟灑?』,我們,其實對於人生要怎麼過,聽見的只能是心中的鼓聲了。」曾國城的「一袋女王」也和「康熙」對打多年,其實,「一袋」本來是11點線,他還曾為了另外節目宣傳去當了「康熙」助理,結果「康熙」在播出時沒照說好的程序,搶在他想宣傳的節目之前播出,等於破了綜藝哏,讓他氣到從此以後不再上該節目。「一袋」後來因為所屬衛視政策決定調兵遣將打上「康熙」,還幫孤伶伶的曾國城配上了女藝人嚴立婷當搭檔,沒想到收視不如預期,不久後就把時段調回11點避戰,一路至今。「康熙」這些年最有名的對手是「麻辣天后宮」裡的利菁,她一樣做辛辣訪談、卸妝、談八卦內容,和「康熙」同質性高,製作單位後來派了搭檔給她,甚至弄了一個模仿梁赫群的小咖站在身邊,學足陳漢典,但對打多年,收視有起有落,最後因她生病離開,她也因此可以從對手變成來賓,大方的上了幾次「康熙」,和小S在節目中唇槍舌戰,畫面相當精彩。也釦A還會想看來源:壹電視

線上學習線上學英文發音英文怎麼唸線上教學英文文法24h線上英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azukgxu550pj 的頭像
    qazukgxu550pj

    qazukgxu550pj的部落格

    qazukgxu550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